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招商南油:上半年预计净利超8.1亿

招商南油:上半年预计净利超8.1亿

2023-7-14 13:08:57

  7月12日,招商南油发布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大幅增加。

  招商南油在公告中表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 2023 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81,000 万元到 87,000 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37,644 万元到 43,644 万元,同比增加 86.83%到 100.66%;预计公司 2023 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 80,000 万元到 86,000 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38,645 万元到 44,645 万元,同比增加 93.45%到 107.96%。

  招商南油解释业绩大幅上涨的原因为:

  (一) 国际成品油运价高位运行,公司外贸业务收入明显增加;

  (二) 国内炼厂开工率同比增加,公司原油船队抓住市场机遇,提质增效;

  (三) 因有息债务余额减少及汇率变动导致财务费用同比减少。

  资料显示,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NJTC)是招商局集团旗下从事油轮运输的专业化公司,是长航集团所属从事江海联运的重要骨干企业,成立于1993年,1997年A股上市,总部位于南京。目前,公司外贸成品油运输业务规模位居远东第一,内贸原油运输业务规模位居国内第二,化学品运力规模位居国内前列,乙烯运输业务为国内独家经营。公司共拥有和控制船舶66艘,计246万载重吨运力规模,年运输能力超过4000万吨。

更多 招商南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