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150万吨!山东港口烟台港提前85天完成中非班轮全年目标

150万吨!山东港口烟台港提前85天完成中非班轮全年目标

2022-10-11 8:32:27

  10月7日,满载17261立方吨车辆设备的“水星海洋”轮在山东港口烟台港完成装船驶向非洲,山东港口烟台港中非班轮提前85天完成全年150万吨发运目标,稳居中国对非贸易第一港。

  该批货物将在坦桑尼亚达累港中转分拨至刚果、赞比亚、津巴布韦、乌干达等国家,高频次、高流量、高增长的中非双向物流黄金大通道,正成为中非经贸深度合作的友谊桥梁和海上高速路,助力“中国制造”源源不断走出国门,为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物流支撑、更优出海路径。

  “水星海洋”轮作业期间,在山东港口烟台港生产业务部的统一指挥下,联合通用公司科学制定专船作业方案,合理统筹生产要素,无缝对接各工序环节,24小时响应客户需求,持续发挥“联合配载”作业优势,以信息化、智能化助力生产效能提升,成功克服货类多、型号多、提单多等诸多装船难点,“精心、精致、精准”装货标准得到船方和客户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中非班轮——海上速递”服务品牌再次享誉中外业界。

  据悉,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以来,烟台港加速建设 “一带一路”中非双向物流黄金大通道始发港和“中国制造”对非主力出海口,在烟台海关等口岸部门密切协作下,综合运用“船边直提、抵港直装”等便利化措施,提升通关效率,形成月均8艘次的密集航班规模,确保“出口货物出得快,进口货物进得畅”,为保障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提供强力引擎。

更多 烟台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