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招商南油顺利为海上“大力神”供油

招商南油顺利为海上“大力神”供油

2020-11-25 8:45:22

  11月16日,在长江口区域绿华山锚地,招商南油燃油供应事业部历经近10个小时供油作业,圆满完成了招商重工建造的CHMI16301海上起重平台500吨0#柴油供应任务。此前,该平台由江入海试航前首次加注的1000吨国标柴油,也是燃供部供应完成的。

  这艘由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建造的全球最先进半潜式起重生活平台,于10月9日从招商重工码头起航至海上进行推进器安装及航行试验。该平台联吊能力达到4400吨,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海上“大力神”,其设备先进,性能优越,运行精度高。

  今年以来,公司燃供业务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发扬“敢闯敢试、埋头苦干”的精神,积极推进新市场新客户开发,持续提升服务,与客户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安全高效地完成了一些重点供油项目。

  围绕海洋平台供油作业难度大、油品质量要求高的特点,燃供部进行了充分准备。早在国庆节前,在竞价获得订单后,就安排人员赶到招商重工海门造船基地进行考察。由于平台垂直落差达40多米,加油管线长、背压高,对管线接头有特殊要求,部门人员主动与船厂项目组进行对接,协同平台、船厂、配送商等各方制订了详细方案。对油品质量严格把控,供船前进行了全指标质量检验,确保按期将高品质油品足量供应到位。

  首次供油完成后,根据海上试航期间供油的要求,燃供部进一步协调相关单位,提前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对复杂海况条件下的靠泊系带、管线对接、信息沟通等环节逐一梳理,制订了详尽供油安全预案,为圆满完成此次供油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更多 招商南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