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英国交通运输部拨款,鼓励更多女性加入海运业

英国交通运输部拨款,鼓励更多女性加入海运业

2023-2-9 8:45:48

  英国海事组织已从商船海军福利委员会(MNWB) 获得100,000 英镑的款项,该款项实际由该国交通运输部(DfT) 拨款,用于发起一个路演项目,在2023年鼓励更多女性加入海运行业。

  该项目旨在鼓励Key Stage 3 的女性选择STEM 科目(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并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整个海运业的就业机会。

  DfT在海运业性别多样化方面的最新投资,是建立在他们与Maritime UK合作建立海事技能委员会、海事工作组多样性和职业工作组的工作之上。

  在英国所有地区举行的每次路演,都将为学生提供与英国海事行业大使进行快速交流的机会,并将开展一系列STEM 实践活动。

  学生将收到有关海事部门的信息,学校将得到后续活动的支持,以增加活动的影响。这些活动旨在支持学校的海事职业教育、信息和就业计划。

  英国各地正在计划举办此类路演活动,活动安排在赫尔、利物浦、阿伯丁、康沃尔、弗利特伍德、南安普敦、威尔士、伦敦、贝尔法斯特、巴罗和米德兰兹。第一次路演活动将于3 月 7日英国全国职业周期间(2023年 3 月6 日至 11日)在赫尔举行。

  Maritime UK 的路演活动,将涉及来自90 所学校的1,400 名女孩参加,70% 的受访者表示,她们受到启发,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有不同的看法。

  英国海事职业与外展项目主管Jess Huxley 说:

  “海运业正在经历巨大的变化,至关重要的是,我们拥有来自各个地区和各种背景的人才渠道来满足未来需求,只有让年轻人意识到可用的机会,这才有可能。”

  MNWB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里弗斯(Stuart Rivers)补充说,“该行业可以提供很多东西,让下一代意识到可用的机会至关重要——这次路演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

  “它还将鼓励更多女性加入一直由男性主导的行业。最新数据显示,在全球120 万海员中,女性仅占2%,这一现状亟待改变。”Stuart Rivers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海运业  女性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