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国内首个航运女性委员会揭牌成立

国内首个航运女性委员会揭牌成立

2023-12-13 8:36:09

  12月8日,在浦东航运周的首届航运巾帼论坛上,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促进会航运女性委员会(以下简称“航运女性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

  据微港口了解,这是在上海浦东揭牌成立的国内首个航运女性委员会。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在与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室主任邱向真共同为“航运女性委员会”揭牌。浦东新区航运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高玲玲、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室主任邱向真、中国口岸协会上海办事处主任郑小薇等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据悉,该委员会将致力于促进性别平等和创造包容、多元的航运职场环境,解决航运女性职业发展中的问题和挑战,通过组织开展知识讲座、论坛、文化服务等各类活动,为航运女性打造一个职业发展与自我成长的交流平台,更好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贡献航运巾帼力量,凝聚长三角航运行业合力,助力全面建设航运强国。

更多 航运女性委员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