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25万吨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志号”正式交付

25万吨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志号”正式交付

2023-12-1 11:16:07

  11月29日,皇家加勒比旗下25万吨新邮轮“海洋标志号”(Icon of the Seas)正式交付,成为品牌的第27艘邮轮,将于2024年1月从迈阿密开启首航。

  据悉,“海洋标志号”打破了其姐妹船“绿洲系列”保持了12年的世界最大邮轮纪录,并首次在邮轮上集成了“海滩休闲”“度假村”“主题公园”三大家庭度假元素,推出8大特色主题世界。

  2024年1月,“海洋标志号”将从世界邮轮之都迈阿密开启首航,全年运营前往东加勒比和西加勒比的7晚航线。每条航线都将前往皇家加勒比位于巴哈马的私属岛屿目的地,此外还将到访墨西哥科苏梅尔、圣马丁菲利普斯堡、洪都拉斯罗坦等。

  据皇家加勒比集团此前预测,2024年的邮轮旅游需求持续加速增长,预订量将大幅超过2019年的水平。目前,皇家加勒比集团已预订的载客率和价格均高于往年,同时预订窗口持续延长。

  市场对皇家加勒比的新船、现有硬件以及隐世海滩等的扩建反响热烈,进一步为公司在 2024 年实现强劲的收益和盈利增长奠定了基础。

  今年第三季度,皇家加勒比集团总营收为42亿美元,净利润为10亿美元,毛利率收益率同比增长19.1%,净收益率同比增长16.7%。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邮轮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